三年前~(哇咧~)三年前的事現在才寫也太久,是啦!!ㄚ老娘就突然想到咩!!(反正F-艾美也跌得差不多淨值了咩)
因為剛好回馬祖有朋友問起我上次用的那個電暖器好不好用ㄚ~
話說,ㄚ屏是第一次在冷颼颼的馬祖過冬,這輩子從來沒有在冬天只要一離開被子就狂罵髒話這麼多次的(羞),基於當時在實習,這點請容我抱怨一下:

以下括弧(什麼鬼實習,為什麼沒薪水又得繳學分費,每天看著自己辛苦存的錢一日日減少就差沒天天吃泡麵,沒事還規定要回學校報到,難道不知道生活什麼的都是錢嗎?那些高官官做得太高成天活在山頂上吸吸露水和雲就能活的膩?)OK,抱怨完畢,反正老娘已經撐過來了,至少在馬祖這個充滿好新人與親戚的好地方,大家是把我招待得完全不想離開呀~~~嗚~

ㄜ~離題!!
回重點,到了冬天,話說我原本是瘦的,但是這裡的冬天還是TM不是普通的冷,會讓你大喊著:"老娘要吃高熱量,老娘需要脂肪保護自己~~~~"之類的鬼話,其實那都是屁話

經過一個冬天,我發現一個不用高熱量也不用脂肪就能保護自己的好東西,有兩件,第一件就是那裡的老酒,尤其是私人釀的,不過這得看你和人家家的交情了,沒交情的話你可以買酒廠的,冬天拿來溫溫的喝,哇塞~根本就是打通任督二脈(等等,是有點那麼誇張了啦!)只是別因此太High在室外待太久就是了。

 

第二種,就是undefined它就是艾美特,在台灣叫做東富電器,是屬於電膜式電暖器,個人覺得葉片、陶瓷的拉哩啦雜的,不是吹了會裂嘴唇就是暖太慢,在馬祖這個地方,據我深入研究過,大概唯二能買的就是兩種,一就是煤油式的電暖爐,另一種就是電膜式的,那時ㄚ屏看著數字日漸稀少的存摺,又看看那個貴鬆鬆,買了還會臭一下下的煤油式電暖爐,不用以後還要把沒有抽起來避免意外(天才伽利略看太多),心想,難道老娘就要冷死在這個離島上了嗎?死前還要握著即將歸零的存摺?(小劇場演很大) 寒風又一陣吹來,不管了,既然剛好在研究F-艾美,一看上面沒有寫說離島要額外加運費,真是一大福音,好吧!!就給他支持一下國貨,要是沒啥用,頂多窩在它旁邊睡覺也夠大咩....於是就給他買下去了!!!

只是....老實說,那個艾美特真的很給他OOXX,沒多久就操持著台灣狗以的阿桑打來,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詐騙電話,他跟我說因為我的是離島,所以要加運費,我跟他說,他們網頁沒寫,結果那阿桑回頭跟一個少年仔罵說上面沒寫啦!!然後一陣支吾以後,

阿桑又說:"小ㄗㄟˇ,你自己再看清楚一點,有寫啦!!所以你要加運費",

於是我很鎮定的回答她:"可是昨天我下訂的時候再三確認沒有說離島要加運費喔,而且我還拍照了,要我寄給你嗎?" 此時火藥味有點濃了

那阿桑叫我等一下沒多久,我隱約聽到一聲"哭夭ㄚ~",電話這頭的我快笑翻了,

但我知道我一定要保持消費者應有的態度與鎮定,因為我是有素質與能力去爭取我應有的權利!!(感覺背後有紅色斗篷出現)

最後,阿桑在電話後頭討論了一陣之後不是很高興的跟我說:"好啦!小姐,那是我們網頁的疏失,所以吼~這次就不給你加運費啦~ㄚ之後的都要喔!!!豬到嗎?"

"珠到了!!!ㄚ姨,下次記得網頁要寫清楚嘿~不然,我也很容易誤會ㄚ,你也知道人家也不想跟你們有任何不愉快是吧!謝謝你喔~"此時一定要給她撒嬌一下,台南人咩

"阿姨你人真好~就是這樣我才買你們的股票買這麼多張啦!!~~那記得要趕快寄過來喔!!!謝謝嘿~~~"  再多加一發   

(其實我一張都沒買,因為那時我超窮的,買得起電暖器就偷笑了)

"齁齁齁~~真的喔!!謝謝泥啦~這麼捧場,ㄚ要多跟人家介紹我們的東西捏~~~"   阿姨心花怒放

"好啦~~東西好當然要介紹ㄚ~~ㄚ記得要快點寄喔~這裡好冷喔~"  立刻裝可憐

"好好好,馬祖好冷吼~阿姨快點給你寄蛤~"  阿姨也忘了要不爽了

咦? 不知怎麼,最後是美好大結局??? 反正,打開來用了以後,還真的是不錯用耶!!!熱得快,我這麼粗魯很會撞來撞去的人也不怕撞到而燙到,

而且要是不小心弄倒了有斷電措施,然後曾經我白目的拿來當烘被子的,結果熱氣散不掉,安全設備就自動斷電,

直到熱度回到一定的程度才能開啟,反正不要像我這樣白目啦~~很危險。而且好處是,它還可以掛起來。感覺起來就跟大電視一樣。

我是覺得,如果他們的服務能好一點就好了,不過打這麼多,他們是不是應該在請我去當一下顧問還是什麼的,還是再送我一台之類的ㄚ?
我不隨便寫心得而且我是顧問耶!!寫產品和各項產業建議是要錢的捏.......嘖嘖,算了,好東西大家分享好了,愛用國貨咩~
純粹心得文,非業配文,除了該產品以外其他沒用過,別問我意見喔!
附上連結  http://www.airmate.com.tw/product_view.php?kind=2&kind2=8&pid=26&page=

不過為什麼要在夏天寫電暖器的文呢??   你問我?   我問誰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就突然想寫,就寫了咩,誰知道接下來我會突然想寫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品心得文
    全站熱搜

    熱帶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