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在想~會不會直到31歲前都買不到自己30歲的生日禮物?

終於,過年期間給了自己一份禮物-COACH長夾

 30歲禮物  

蠻開心的︿︿  也知道,與其等待別人給,不如靠自己比較實在。

有很多時候,羨慕、嫉妒都是自己的心情製造的!因為自己的能力足夠而對自己好的快樂,反而更持久。

再過幾個月就要邁入31歲的我,很慶幸每一天都能夠發現不一樣的自己,也更喜歡自己。

突然間有一點點的不解?怎麼2字頭的我是怎麼過的?

現在的我,開始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想追求什麼、可以割捨什麼;

雖然多少還是會覺得逝去的時間有點可惜,仍會想~如果沒有那些經歷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也或許現在的我能不懂得現在知道的這些。

接下來邁進的~就是讓自己過得更好,逐步的實現自己清單內的事,老實說~真的很爽!!

體重和體脂肪逐步下降中;體年齡也年輕了起來(now 29歲); 今年要做的事也正在逐步的完成中;接下來的計畫也開始在運行;

何麗玲、陶晶瑩、林志玲都是我現在學習的對象;我會成功的~chia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帶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