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嘉年華: 枋山盧家芒果乾

網址: http://www.mango-lu.com.tw/ec99/Default.asp

DSCN0300.JPG

枋山盧家芒果   是我在現場第一個拜訪的攤子有看到大哥手上的芒果嗎

他解說完以後就是邀請我吃的那片,喔!害我很不小心的上了電視然後…據同事說我很沒形象@.@

微冰,高達13度的甜吃起來香甜順口又多汁,香氣濃郁果肉細緻,大哥說他家的芒果是用牛奶灌溉的屬於有機肥。

DSCN0238.JPG

是有吉園圃認證的喔就跟我家的開心農場一樣沒用農藥的啦

有看到那一大片一大片的芒果乾ㄏㄡ~話說雖然一包只有150克但是都很大一片喔

整包都用5~6顆鮮果去製成的呢!大部分的果乾都會用添加糖或是添加物,但是他們的沒有,

他家的是直接烘烤,運用芒果本身的香味直接脫水烘乾一整天,然後真空包裝。

所以可以吃到最真實的芒果原味,雖然他們有建議可以用微波爐微波,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吃。

DSCN0241.JPG

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就是梅粉-青愛文芒果乾芒果乾片,我在看影片時,就很不知不覺的把一整包的梅粉-青愛文芒果乾吃完。

DSCN0242.JPG   

我是一個蠻喜歡吃鹹酸甜的人但是因為近幾年家裡愈來愈注重健康的關係,所以很多東西如果會分享給家人的東西要開團的話通常會在三考慮,這次開團有很多同事響應,還有人飲恨沒跟到,可能是因為塑化劑和健康的考量吧!呵呵!他們貨到的速度蠻快的,不過可惜的是鳳梨乾居然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帶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